close
____________________LOVE AND PEACE_______

我在人生十字路口迷了路 忘了  西  東  _ 

路邊 沒有路標 沒有號字 更沒有路人指引_

心裡只想著 夢想 現實_

一個人坐在騎樓下 看著大家追築自己的夢_

真的累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自己一個人_

很想放棄 很想逃避 真的很想哭_

以前別人嘲笑 會讓我更想努力證明自己_

現在別人譏諷 只覺得那是最真誠的字句_

長大後 努力追求 響往天空_

沉默 卻比話說的還多_

我有多久沒有對自己說 我愛你_

放棄自己 看輕自己 真的不想做踐自己_


冷冷 清清 淡淡 放縱自己_ 

才發現追求的不是夢 是控制我們的金錢_

夢想 不再沒有假如用它建築_

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夢想相信了機會_

現實的社會 悲哀的人生 掙脫一開始的夢_

我為誰悲哀 活著但我不存在_

天賦 是機會決定了命運_

能力 努力練習還不算數_

當自己心中有個夢想_

因為天賦而控制自己的能力_

我太糊塗 再努力 也是無用處_

天子都說自己想過平民生活_


沒能耐 再付出 也是留不住_

單程的未來 單程回不來_
 

坐在十字路口的自己_ 

下一幕會不會比較精彩_

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_


只想努力證明自己 突破自己_

我的能力 我還可以 我會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_

到現在 我找到了自己 我相信自己_

i still believe 就這樣到最後_

__________peace and love_Gary AR小鋒______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blue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